“开放合作看辽宁”走进营口 揭开“网红”双黄蛋雪糕的神秘面纱

2019-07-04 15:26: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7月3日,由辽宁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开放合作看辽宁 ”网络媒体辽宁行来到了营口,走进了近来风靡网络的“双黄蛋”雪糕的生产车间,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

“开放合作看辽宁”走进营口 揭开“网红”双黄蛋雪糕的神秘面纱

“网红”双黄蛋雪糕 供图 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

  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盖州市太阳升工业园区,毗邻深大高速和辽南第二大机场营口机场,处于辽宁两点一线的沈大中间位置。作为传统型的加工型企业,“奥雪”因其独特的品牌站位,迎合年轻受众品味,独居创新的精神,研发出一系列“网红”产品,其中“双黄蛋”成为了“网红”中的“网红”。

  以品质说话 用硬件护航

  据介绍,“奥雪”公司成立于1997年,第五代现代化工厂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建设,2015年投入使用,占地55000平方米,现有就业人员30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130人。

  历经23载,现代化工厂转变的背后,是整个中国冷饮市场发展变化的一个缩影,也是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不断蜕变的过程,企业先后获得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十佳信誉企业、辽宁省光彩之星、辽宁省AAA级信誉单位、营口市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等多项省市级荣誉。

“开放合作看辽宁”走进营口 揭开“网红”双黄蛋雪糕的神秘面纱

封闭式生产车间 供图 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

  作为冷饮食品生产企业,“奥雪”产品以“品质”著称,企业硬件措施完善,除了配备15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还投入千万购置中控CIP自动清洗、灭菌系统,高于同行业标准,并采用透明封闭式生产车间,可近距离监管雪糕生产的全过程。 

“开放合作看辽宁”走进营口 揭开“网红”双黄蛋雪糕的神秘面纱

全自动生产设备 供图 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

  开放创新 打造特色品牌发展之路

  “奥雪”不断开创新的产品,率先研发行业首款3D造型冰淇淋,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在信息穿梭的时代,营口“奥雪”整合特色营销方式,打造城市名片,历经成长蜕变,脱颖而出,行业地位进一步凸显。

“开放合作看辽宁”走进营口 揭开“网红”双黄蛋雪糕的神秘面纱

3D冰激淋 供图 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

  创新研发的冰激凌“双黄蛋”成为“网红”后,更为产品研发注入了强劲动力。在生产车间,标准化的流程和强效化的管理、严谨的质检体系,使每一款产品都具有了市场竞争力。

  “奥雪”目前已与万达集团、HELLOKITTY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联合生产冰淇淋产品,多渠道、多领域开拓市场,同时正积极与国外品牌、机构建立联系,走出一条中国品牌发展的特色之路。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展现社会价值

  在企业的不断发展中,“奥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解决周边300人就业问题,不定期举行周边养老院、孤寡老人、贫困儿童、贫困山区送温暖活动,奉献企业爱心。关注环保,建成并使用先进的节能环保设备,不仅对保护生态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地区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社会价值,也提升了企业形象声誉和品牌竞争力,成为了展示和传递文化的对外开放窗口,为城市发展聚力蓄能。(文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