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本溪之美 本溪将举行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

2019-07-12 16:58: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7月12日,首届“v抖”短视频挑战赛暨东北首家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景区推介会,在风景秀丽的本溪南芬区大峡谷景区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中共本溪市委宣传部、本溪市文旅和广电局主办,南芬区委区政府及本溪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本溪以“文化+旅游+短视频”方式加强游客互动体验,为游客朋友圈的精彩呈现点赞,推介会邀请旅行社对接景区为项目建设把脉,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活动鼓励游客拍摄游览本溪大峡谷景区过程中的精彩瞬间,通过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传播方式,传播本溪之美。按照“v抖”短视频挑战赛规则提供奖励,为游客参与活动点赞加油。景区洽谈推介会上,本溪赫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本溪大峡谷景区核心产品高空玻璃悬索桥、丛林滑道以及刚刚上线运营的高空飞翔、空中漫步、悬崖秋千等一批具有挑战性的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介绍,其他县区景区与辽吉黑千家旅行社负责人进行现场洽谈推介,关门山景区、五女山景区、本溪满族剪纸产业园等7个重点景区分别与省内外知名旅行社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为推进“文旅兴市”战略,本溪市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组织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建设“一线串珠”式的本溪旅游环线,构建辽东旅游交通网,积极将本溪市景点融入全国旅游精品线路,打通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统筹做好旅游规划设计、资源开发利用、服务体系配套建设等工作,努力让“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成为本溪市致富奔小康的“金山银山”。与此同时,本溪加大景区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打造崖壁冒险、枫叶观赏、地质奇观、抗联文化、东北民宿等特色旅游IP,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的各自优势,宣传推介本溪景区。

  本溪市领导刘伟才、姜华、张克伟出席活动,并见证重点景区与旅行社签约仪式。市文旅和广电局、县区宣传部、文旅局及重点景区负责人参加活动。(文 吕文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