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5家骨干企业对口帮扶危化品重点县

2019-07-17 08:55:4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我省15家骨干企业 帮扶15个危化品重点县

  7月16日,辽宁省骨干企业对口帮扶危化品重点县工作动员会在沈阳召开。会上,15家化工企业与15个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区应急管理部门顺利完成对接。未来3年,这些企业将派出化工专家,为这些县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并配合县区监管部门开展危化品监管执法工作。

  为快速提升基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落实政府监管责任,缓解当前基层监管力量能力不足的情况,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的部署,省应急厅选取15家省内安全生产业绩好、安全管理水平高的中直及大中型民营化工企业,按照“县企结对、就地就近”原则,一对一指导服务15个危险化学品重点县。

  据悉,对口帮扶主要包括摸清15个县涉及“两重点一重大”危化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开展危化企业深度检查、指导重点企业对标整改、开展教育培训等方面内容。对口帮扶开展服务指导为期3年,重点县应急管理部门与对口企业的相关专家签订聘任合同,每年开展两次、每次一周的服务指导。(记者 刘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