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2019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正式开班

2019-07-25 09:47:57  |  来源:抚顺传媒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抚顺市2019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正式开班  百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

  7月23日,由抚顺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抚顺市高层次人才研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19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举办。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人才、省级优秀专家等来自抚顺市各行业、各领域的近百名高层次人才接受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本次研修班采取了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才政治理论素养,深度激发广大人才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热情。期间,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周永生带来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辽宁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梁启东带来了题为《结构调整、动能转换与抚顺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啸带来了题为《聚焦国情世情——习近平新时代“大外交”思想》的专题讲座;研修班学员还来到抚顺县三块石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当日,抚顺市高层次人才研训基地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正式揭牌成立。在此基础上,抚顺市委组织部将与石化大学围绕深化校地人才研训互教育,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丰富培训媒介,共建高层次人才凝聚共识、交流互进的平台,打造抚顺市高层次人才研训的主课堂,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团结引领服务,集聚各类人才加快推进抚顺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记者隋舒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