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女子欲跳桥沈阳民警一把拽回

2019-08-01 14:34:41  |  来源:辽沈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暴雨中女子欲跳桥沈阳民警一把拽回

暴雨中一名跳桥轻生女子被警察成功救下  视频截图

  暴雨中人影模糊,雷声阵阵,一名女子站在桥头护栏外号啕大哭,不知道什么原因女子会如此冲动,且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7月29日,当接到报警的于洪警方发现情况紧急,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沈阳民警上前抱住女子,并将轻生女子成功解救。

  “让我静静,不要过来!”7月29日19时左右,一名女子站在位于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某大桥栏杆外,边哭边吼,情绪激动,此时天空正下着瓢泼大雨。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长发白衣女子站在桥栏杆外侧,随时都有掉落水中的危险。

  民警刚靠近,女子就情绪激动地喊道,“让我静静,不要过来!”民警林迁良只好一边稳住女子的情绪,一边小声与同事研究现场地形、部署救人方案。

  在保持一定距离不刺激女子情绪的情况下,民警开始与女子攀谈,缓解其激动、紧张的情绪,“有啥大不了事,咱们说出来好好解决是不是?不要想不开。”同时,按照之前的部署,由林迁良负责向轻生女子靠近,以给轻生女子送伞为由与女子进行交谈并吸引其注意力,韩一楠由侧面向轻生女子靠近,待女子转头与林迁良进行交谈时,在后面等待时机的民警韩一楠迅速上前将其抱住,并向栏杆内侧进行拖拽,同时林迁良将轻生女子左腿拽住,以防女子挣脱发生意外,两人合力将轻生女子从栏杆外侧拽了过来。(记者 王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