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长张淑萍:将民生实事办好 让人民群众满意

2019-08-12 09:43:32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张淑萍视察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将民生实事办好 让人民群众满意

 8月9日,丹东市长张淑萍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在建重点城建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张淑萍强调,重点城建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检验标准,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丹东市长张淑萍:将民生实事办好 让人民群众满意

  五道河橡胶坝工程施工顶着烈日进行,岸线绿化美化工程同步实施,预计8月底完工,届时将呈现水清岸绿的河道新景观。张淑萍指出,河道综合整治要兼顾功能性和景观效果,综合考虑各种施工因素,特别是要从源头上抓好黑臭水体治理,高标准建设河道防洪设施,岸线修复要突出特色、营造景致,不断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水平,改善周边人居生活环境。

丹东市长张淑萍:将民生实事办好 让人民群众满意

  新沙河桥现已全面开放交通,市政部门正在进行人行步道、护栏墙、桥头堡和美化亮化等附属工程施工,计划8月末全面完工。张淑萍对大桥建设进展给予肯定。她指出,桥梁建设是百年大计,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出行安全,要拿出”绣花功夫“,抓细节、重品质,确保每道工序都保质保量,经得起群众的评判和历史的检验。

  六道沟转盘南侧道路及广场区域施工正酣。道路工程进入人行步道及地下人防通道调整施工的收尾阶段,预计8月中旬恢复通车;广场工程基础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绿化树木移植,预计9月初对外开放。届时,转盘交通枢纽功能将彻底激活,景观优美、功能完善的休闲广场也将重新呈现在市民眼前。张淑萍在调研时强调,振兴区和有关部门要强化施工调度,施工方要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将民生实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

丹东市长张淑萍:将民生实事办好 让人民群众满意

  张淑萍还对已开通的四号干线进行了巡线检查,对道路沿线部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丹东市领导陈福茂参加调研。(记者 金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