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装名城”引来八方客 品牌“大咖”齐聚兴城助力行业发展

2019-08-16 13:51: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全球每销售四件泳装,就有一件产自兴城,辽宁葫芦岛兴城市的泳装品牌在世界泳装行业颇具影响力。

  8月15日,“2019中国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比基尼小镇时尚之夜”在兴城市举行,辽宁品牌泳装再次令世界瞩目。

  产业园助力泳装产业发展

  “时尚之夜”由中国服装协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兴城市人民政府、兴城市天诚泳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传媒中心、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产业创新园、中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共同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北京服装学院院长贾荣林,辽宁省服装协会会长王翀,葫芦岛市委书记王健,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力威,兴城市委书记朱德义,兴城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国相等各行业领导出席。

  活动期间,北京服装学院与兴城市政府举行了“北服兴城时尚产业园”启动仪式,将对兴城泳装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新优势、研发设计和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助力兴城泳装行业的蓬勃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fad7040f39d623bfb7472a3c6484f4

北京服装学院兴城时尚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兴城市委宣传部

  多年来,兴城市政府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产业发展规划、龙头企业培育、服务平台搭建、促进兴城泳装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多家泳装品牌亮相“时尚之夜”

  众多泳装品牌相约兴城,亮相“时尚之夜”。拥有百年历史的泳装品牌詹特森(Jantzen)在秀场进行摩登展示,号称“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范德安呈上精彩泳装大秀,16家兴城知名泳装品牌,如凯迪龙、奥斯鸟等联袂带来泳装秀。

  此外,韩国富平区友好访问团表演了韩国传统舞蹈,助力中韩时尚文化的友好交流。

  有海的地方就有兴城泳装,兴城泳装已成为全球泳装行业中极具特色的闪亮名片。兴城泳装产业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继续璀璨绽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