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加大金融扶持力度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19-08-22 11:02:45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田树槐在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促进会上强调 加大金融扶持力度 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8月21日上午,本溪市组织召开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促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树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金融机构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一步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全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人民银行本溪市中心支行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银行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总体情况,本溪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服务民营企业情况,各银行机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阶段性成果及采取的措施。

  田树槐对本溪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金融机构动真情、办实事,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助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转化成为推进本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

  田树槐指出,全市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有效发挥作用息息相关。金融机构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采取措施,切实把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目标,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进一步聚焦钢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主导产业以及高技术战略新兴产业,更多地调研掌握行业、企业发展状况,更好地为重点领域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满足企业资金需求。进一步重视加强运营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市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金融发展环境,积极帮助金融机构解决遇到的困难,继续组织开展金融拉练、银企对接等活动,为强化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创造条件搭好平台。

  本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世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刘艳萍、市政府秘书长栾奎杰参加会议。(记者 路经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