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8月23日晚开赛

2019-08-23 15:56:52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8月23日晚开赛

  8月22日,意大利男篮队员在沈阳训练。孙海涛 摄

  8月23日晚,2019沈阳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将在辽宁体育馆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亚军塞尔维亚队迎战欧洲传统强队意大利队,塞尔维亚队中锋约基奇无疑将是揭幕战的焦点。

  约基奇于2014年被NBA球队掘金队选中,2015年正式进入NBA,第一个赛季就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上个赛季,约基奇取得个人荣誉的大丰收,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第一中锋”的称呼已是实至名归,尽管他其实只是一名95后。

  虽然顶着NBA“第一中锋”的光环,但来到中国的约基奇却平易近人。约基奇和塞尔维亚队是22日抵达沈阳的,很多球迷早早地来到机场想见一见自己喜欢的球星。面对球迷的热情,约基奇在感到惊喜的同时,也非常耐心地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当天晚上,在主办方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和澳洲虎体育传媒公司举办的欢迎晚宴上,约基奇丝毫没有大牌球星架子,对请求签名与合影的球迷,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基本上有求必应,让人感到他“暖男”的一面。

  当然,塞尔维亚队的“吸睛点”不止约基奇一人,从目前塞尔维亚队来到沈阳的12人名单来看,全队的平均身高达到了2.06米,最矮的后卫米西奇也有1.95米。肉眼可见的身高优势,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再加上熟练的团队配合,塞尔维亚队不愧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23日晚,这支被称为“可以击败美国队的球队”将在辽宁体育馆揭开神秘的面纱。(记者 李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