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MRS.GLOBE环球夫人辽西赛区比赛9月将在沈阳开赛

2019-08-25 15:11: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第23届MRS.GLOBE环球夫人辽西赛区比赛9月将在沈阳开赛

第23届MRS.GLOBE环球夫人辽西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欧阳舒楠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8月23日,第23届MRS.GLOBE环球夫人辽西赛区大赛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正式比赛将于9月份在沈阳开赛。届时,来自沈阳、盘锦、锦州,阜新、朝阳等地的参赛选手将经过多环节比拼,优胜者将代表分赛区参加中国总决赛。

  在启动仪式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为辽西赛区组委会各成员颁发聘书。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环球夫人代言人、全国妈妈咪呀总冠军、全国最美家庭的王蕾蕾以及参加此次大赛的四位优秀女性分享了励志的经历。李昀轩女士还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环球夫人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将继续传承环球夫人的核心主题‘环球夫人美孝同行’,引领全球女性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199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2届,赛事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跨越了不同地区,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为全世界成功女性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平台。大赛始终以“慈善•公益”为核心,“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提供专属已婚女性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公益平台。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看到女性之美而坚持不懈的前行。为弘扬好家风、提高辽沈地区女性素养、鼓励优秀的已婚女性绽放美丽、推动辽沈地区文化及经济发展,本次大赛特别设置辽西赛区,参赛的环球夫人将有机会代表中国走向国际舞台。

  另据介绍,辽宁西部的多个城市即沈阳、盘锦、锦州,阜新、朝阳等这些城市都设定了海选分赛区。大赛根据夫人们的年龄划分两个组,别为50岁以下为芳华组、50岁以上为优雅组。参赛夫人从报名到参加海选赛,会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文化交流、形体礼仪以及口才表达等训练,最终将筛选出优秀夫人参加全国总决赛。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将与各个城市优秀的企业及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