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委书记来鹤会见中国交建东北区域考察团

2019-08-26 09:20:25  |  来源:抚顺传媒网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来鹤会见中国交建东北区域考察团 双方就改善城市环境 完善城市功能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8月23日,抚顺市委书记来鹤会见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济师耿直一行,双方就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公司盈利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在全球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2019年,中国交建居《财富》世界500强第93位。

  来鹤对中国交建对抚顺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说,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在城市开发建设中,必须始终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综合开发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构成城市的要素、结构、功能等方面入手,综合考虑城市功能定位、文化特色、建设管理等多种因素,对事关城市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周密部署,系统推进各方面工作,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让老百姓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在抚顺城市的发展过程中非常需要中国交建等知名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希望企业围绕抚顺总体发展规划布局,进一步探索完善开发模式,细化方案措施,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努力实现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目标。

  耿直表示,“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是中国交建的发展愿景,中国交建非常愿意参与抚顺城市开发建设,努力成为抚顺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实现地方与企业同步发展共赢。

  抚顺市领导蒲信子、姜群大参加会见。(记者 刘思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