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引领人” 沈阳欢迎你

2019-08-28 13:43:44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8月27日,“2019智见·沈阳产投大会”暨新商业巡展(沈阳站)在沈阳市和平区举行。本次大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指导,和平区人民政府、沈阳日报社、智见创客科技主办,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沈阳有轨传媒联合主办,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金融发展局、沈阳市工商联、天使联合会、中国创投高尔夫俱乐部、深圳上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支持。20余位国内产业投资大咖、50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分享探讨资本发展趋势、挖掘沈阳产业投资机会。

  沈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当天来到现场的全国新经济“引领人”表示热烈欢迎,“沈阳市将为全国投资机构和企业提供良好的法治、市场、生态等环境,为各类企业创业提供保障。沈阳将积极抓住新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依靠新经济、新结构和新业态,为沈阳带来新发展。”

  智见创始人兼CEO、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郭炜,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王玉荣,分别做了题为“沈阳需要被看见,如何把脉未来十年的发展”“产业与资本的未来趋势”“产业互联网:实体产业+科技创新+现代金融的创新实践”的主旨演讲。

  圆桌论坛由郭炜主持,中国天使联合会副会长、金慧丰投资董事长、中国创投高尔夫俱乐部总队长周丽霞,集慧智佳知识产权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李雷,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会长、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放,沈阳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四位嘉宾“围绕聚焦智慧产业创新,打造地区产业竞争力”进行了富有见地的讨论。

  下午的主题演讲分别涉及互联网、金融创新、新零售等领域,多位嘉宾为沈阳企业奉上了精彩的观点。随后的两场圆桌互动分别就“消费下沉趋势下如何加速新商业落地”和“产业投资助力区域经济腾飞”等话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当天,在众多投资大咖和企业家的见证下,智见加速器入驻沈阳启动仪式在现场隆重举行,随后还进行了和平区政府、智见加速器与天使联合会、创投高尔夫俱乐部、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等机构的合作签约仪式,以及集慧智佳、光猪圈、多彩投、健康之路、知鱼科技等企业的入驻智见加速器的签约仪式。

  中汽动力(沈阳)有限公司混合动力总成项目、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向日葵教育科技项目、沈阳众创高科节能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永磁节能物联网潜水电机项目、无距科技的农业项目等在现场面向全国投资大咖进行项目路演。

  据悉,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京沈对口合作,引进北京机构服务沈阳企业的大背景下进行的,这也是继2018年成功举办金融大会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入跟进活动。与2018年相比,本届大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质量上都有超越,为沈阳本土企业开了一扇窗。沈阳印象城项目总经理郑莉表示,听产投大会改变了自己对投资的认知,开阔了视野,改变了格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