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健行者徒步团到城东镇开展帮扶活动

2019-09-04 13:38: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9月2日,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改善困难家庭孩子生活和学习条件,开原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健行者徒步团组织志愿者再一次来到开原市城东镇三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来到李芳新、辛毅、李思宇家中,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好好生活。据了解,这三个困难家庭的孩子都曾经就读于城东中学,其中李芳新和李思宇今年分别考上了职业技术学校和重点高中。今年5月份,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健行者徒步团就已经为三位学生开展过一次捐助活动,三位学生在家庭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刻苦求学,在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强的品质感动了每一位志愿者。近日,他们再次深入到孩子们的学校,开展帮扶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助学金、衣物鞋帽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现状,用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我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化为学习的动力,来报效祖国、报效国家、报效社会。”城东中学八年一班学生辛毅说。

  点滴爱心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开原助残志愿者和健行者徒步团的帮扶引起了众多爱心人士关注,已经累计为三位学生捐赠了爱心助学金近一万余元。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关注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

  “我们健行者团队会一直把帮助贫困学生的事业做下去,这也是我们广大队友的普遍意见,为了孩子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能够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助残志愿者协会第八组组长、健行者徒步团团长王东说。(文 王伟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