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联社代表在沈阳绣了一只中华龙鸟

2019-09-06 16:22:01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澳联社代表在沈阳绣了一只中华龙鸟

  李浩 摄

  9月5日,亚洲网联盟2019年秋季年会代表参观调研活动举行,来自澳联社、马新社、韩联社等媒体的代表先后参观了盛京满绣基地、沈阳故宫、宝马铁西工厂、中国工业博物馆,沈阳的文创产业、历史文化、工业文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上午9时,媒体代表首先来到位于浑南区的盛京满绣工作室。当模特们穿着带有满绣的旗袍进行展示时, 国外媒体代表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一边拍照,一边惊呼,“这不是衣服,这是艺术品!”来自澳联社媒体中心的客服经理卡特里娜在绣娘的帮助下,绣了一只中华龙鸟。她说:“这种技艺太神奇了,我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艺术品在国外一定很有市场。”

  参观完盛京满绣工作室,媒体代表又来到沈阳故宫。此时,下起了蒙蒙细雨,雨中的沈阳故宫显得更加神秘和雄伟。沈阳故宫博物馆特意安排了英文导游,为国外媒体代表们服务。大家一边听导游讲解,一边拍照留念。马新社媒体联络及事务管理部经理扎丽娅说:“我是第一次来中国,中国太美了。沈阳故宫太伟大了。”

  下午,媒体代表参观了宝马铁西工厂、中国工业博物馆。澳联社媒体中心执行总监迈克说:“在宝马工厂,我看到了当前最先进的生产方式。在工业博物馆,我感受到了沈阳人的工匠精神。” ( 记者 杨博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