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于洪区举办文艺会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0 14:36:18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市于洪区举办文艺会演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近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沈阳市总工会主题文艺宣讲暨2019于洪区职工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会演,在娃哈哈沈阳工业园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勤、于洪区总工会主席刘志强等参加了活动。

  这次与以往的室内演出形式不同,沈阳市总工会的宣传文化大篷车开进了工业园区,在发挥宣讲作用的同时,与于洪区总工会联合为职工送来一场精美绝伦的文艺演出,与职工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文艺会演在于洪区税务局职工叶兰梦精彩的“朗读+演讲”中拉开序幕。叶兰梦是今年于洪区总工会举办的“朗读+演讲”比赛中的一等奖获得者。在文艺会演中,她将主题演讲精彩再现给娃哈哈工业园区的职工。于洪区总工会表演的串烧排舞《欢聚时刻》《感觉幸福你就拍拍手》、沈阳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职工赵国迎演唱的《三峡情》和辽宁泰宸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英明表演的戏曲反串《美人如梦》等节目,使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太精彩了,能把宣讲和文艺会演融合,让大篷车开进企业和园区,这样新颖的形式前所未有。”现场一名观众说。

  据介绍,这场文艺演出也是于洪区总工会举办的阅读、征文、朗诵+演讲职工文化系列活动的一个收尾活动。年初以来,于洪区总工会将职工思想文化建设工作与省总工会“双服务”实施意见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引领职工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分阶段开展职工文化系列活动。于洪区总工会开展的阅读、征文、朗诵+演讲职工文化系列活动,引领职工集中智慧和力量为全方位振兴辽宁贡献力量。为了巩固活动成果,于洪区总工会还支持民营企业创建职工书屋示范点10家、车间班组创建职工书角20个;打造并选树在民营企业中开展“书香企业、书香班组、书香家庭”创建活动示范典型,增强民营企业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记者 吴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