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 沈阳“后花园”苏家屯区等你来打卡

2019-09-12 14:27:34  |  来源:沈阳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在沈阳市“南大门”,有这样一块宝地: “她”要山有山,要林有林,要河有河,要水有水,要田有田;“她”是国家级生态区,山峦起伏、山林葱郁、山水相映的长白山余脉,碧荡浑河水,承接翠染北沙河,关东第一泉汩汩喷涌, 十余万亩水田稻浪翻滚,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永乐葡萄”、“红菱大米”香名远播。“她”,就是沈阳市的“后花园”大美苏家屯区。

  2018年,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相中了这块宝地,落户苏家屯区。苏家屯区将在未来5到8年内,变成集童世界乐园区、文化旅游商务区、休闲生活居住区三大功能为一体的魅力新区。换句话,它即将成为东北的“迪士尼”乐园。

  秋季温度适宜,秋高气爽,去苏家屯旅游是不错的选择,这里生态空间资源绝佳,是国家生态区、山水田园,自然风光,禀赋天成。北沙河流经全境,西部依傍浑河,东部拥有330平方公里长白山余脉,是沈阳城区绝版生态空间。

  沈南第一峰马耳山,山林葱郁、山水相映,是登山休闲的“天然氧吧”。最重要的是,从市区一路驱车前往苏家屯的沈本产业大道、沈丹高速和白清寨路车流量不大,除了红灯路口外,可以一路踩油门。

  苏家屯区有山、有水、能采摘,春季有草莓,秋季有葡萄和南果梨等多种采摘品种。忘掉城市快节奏生活,可以留在农家院住上一宿,院子里乘乘凉,看看星星,回归自然、恬淡,赶快扛起背包去旅游吧。记者 李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