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为辽宁财贸学院师生作报告

2019-09-29 17:12:0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爽):日前,航天英雄杨利伟将军和我国首位“太空教师”、英雄航天员王亚平来到辽宁财贸学院,在全校师生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为全校师生作报告。

  全国青联副主席、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以“向着梦想幸福奔跑”为题,结合初心与使命,梦想与信念,忠诚与担当,围绕航天精神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教育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报告。

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为辽宁财贸学院师生作报告

  王亚平为师生作报告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为辽宁财贸学院师生作报告

王亚平(左)与师生现场互动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王亚平的报告深深地鼓舞和感染着每一名师生,谆谆教导滋润了辽财学子的心田,整场报告会过程中现场响起无数次雷鸣般的掌声。师生们被航天英雄们不畏艰难险阻,决心为国家和民族、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奉献一切的精神所触动,更为作为一名中华儿女见证祖国和民族的强盛而感到自豪。

  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为辽宁财贸学院师生作报告

杨利伟(左)、王亚平为师生作报告 供图 辽宁财贸学院

  互动环节,杨利伟和王亚平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答疑解惑。他们渊博的知识、无畏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