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防盲协会授予何氏眼科医院院长杰出贡献奖

2019-10-10 09:25: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防盲协会授予何氏眼科医院院长杰出贡献奖

国际防盲协会(IAPB) 主席Peter Holland(左)为何氏眼科医院院长何伟颁发杰出贡献奖 供图 何氏眼科医院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近日,国际防盲协会(IAPB) 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举办 “一带一路”眼健康论坛。

  值得关注的是,论坛举办期间,IAPB向何氏眼科医院院长何伟颁发杰出贡献奖,以感谢其多年来对国际防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作为本次论坛主席,何伟发表了题为《创新科技改变眼健康的未来》的精彩讲演,分享了何氏眼科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得到了与会国际专家的一致好评与赞许。 

  本着“技术•仁德”的品牌理念,何氏眼科创建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的智慧医疗体系,促进高端技术服务基层百姓,精准医疗助力精准扶贫,该模式被国际防盲协会称为“中国防盲模式”。从创建之初,何氏眼科便将创新技术研发作为发展战略,为百姓提供高质量的眼保健服务,累计服务人数超 3000 万人,为10万余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公益复明手术。

  国际防盲协会授予何氏眼科医院院长杰出贡献奖

何氏眼科医院院长何伟致辞 供图 何氏眼科医院

  何氏眼科不断自主创新,目前不仅在眼科诊疗和手术技术上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更在眼科基因药物、干细胞、分子生物光学、人工智能眼科诊断设备上做了大量创新性研发和转化。 

  何氏眼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何氏眼科将加快科技创新,助力“一带一路”,用中国技术服务世界。作为国际眼科理事会(ICO)指定培训中心,何氏眼科将加大对“一带一路”国家眼科医疗人才和医疗技术的输出,提升当地眼科医疗水平,推进国际防盲治盲工作的开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