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 十全十美 "爱的小路"正式启程

2019-10-11 15:17:51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刚刚结束的"十一"小长假,有没有被七大姑八大姨追问找没找对象?有没有被同学好友嘲笑为"单身狗"?有没有被约在咖啡厅里尴尬的"相亲"?

  10月10日就是传说中的"双十节",十全十美、十分爱意,天下有情人的节日。就在这一天,浑南区的爱情新地标--"爱的小路"正式启程了。"爱的小路"位于莫子山公园内,以中山为爱之巅峰,中山下的小路为爱情纽带,通连着炫彩跑道。

  特别要告诉大家一声,浑南区组织了"缘聚莫子山,浪漫漫步o浪漫爱"青年婚恋交友活动,30对青年男女们的倾心回眸,把这个爱情之夜陶醉了。"爱的小路"和百合广场"永恒之心钻戒",一次打卡两个场景,紧跟潮流的同时不忘记脱单的"使命",更接近年轻人的内心需求,这场活动中收获了太多爱的惊喜!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爱的小路"正式启程

  到了莫子山,心灵之间没距离

  你未曾见过我,我未曾见过你,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哪,情投意又合……

  当晚六点,30名单身男青年+30名单身女青年准时相约在莫子山广场,签到打卡,领取号码牌、荧光手环、选取兴趣卡片。大家进行了"say hello"破冰游戏,分配了小组队名、队号;每个人依次自我介绍和个人展示,完成了从陌生到相识的飞跃。60名年轻人分成了4个小组,夜游莫子山、一探"爱的小路"。

  爱的精灵,指向爱的小路

  4个兴趣小组的青年男女们,两个小组一条路线,踏上了炫彩荧光跑道,在漫步过程中,小组每个人必须记住组内每位异性的姓名。TA的名字,便是通关秘语。

  萤火漫天,如同爱的精灵翩翩飞舞,令道路两侧熠熠生辉、花草迷醉。男女们相伴而行,不觉间到达了由12组心形拱门构成长约80余米的的灯光走廊,犹如延伸着幽深的时光隧道,爱意涟涟。粉红色的氛围,粉红色的记忆,渲染出一个童话色彩的世界,点亮有情人的浪漫空间。

  爱情考验来了!以小组为单位,男生女生背靠背而站,主持人发号口令,两人面对面第一时间叫出对方的名字,此刻,不知谁在为谁心动……

  就是在这个浪漫空间里,每个小组要完成规定题材"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的创作。OK,拍摄完成小组抖音视频,当即发送到微信群内。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爱的小路"正式启程

  攀登爱的主峰,"锁定"今生幸福

  四个兴趣小组就要攀上中山的"爱情主峰"-百合广场。

  在山脚下有一片紫色花园,以花海构筑"等待爱情"的花语主题;花海之内,梦幻记忆灯组摇曳出温馨幽静的绚烂;在中山底部与顶部连接的四条漫道上,600余套粉色投光灯温情投射,令人浮想、遐思。四条登山线路,总是有意无意地掀起登山者心中的波澜。

  氤氲着粉色的记忆、粉色的情绪,大家来到了中山主峰--百合广场。每个人迫不及待地领取心愿锁,写下爱的告白,期待那份火热的心以爱的名义被幸福"锁定"。

  广场中心,那尊4米高的"永恒之心钻戒"灯光造型雕塑,如同爱人们心中的灯塔耸立,绽放出水蓝色的光芒,纯净无暇,意味永隽。

  就在迷离与恍惚之际,最意想不到的彩蛋出现了!

10月10日 十全十美 "爱的小路"正式启程

  夜色温柔,因爱永恒!一对相恋的情侣,在"永恒之心钻戒"下进行了浪漫求婚,这也是百合广场结下的第一个爱情之果!这对刚刚情定今生的爱人,将幸福与祝福传递给在场所有的青年朋友。

  看了别人的"千里姻缘一线牵",你是否心动了、温暖了,想重温浪漫了?一条温暖爱情的小路已经摆在你面前,在莫子山等着你!

  不要再犹豫,不要再拒绝,趁秋意正浓,趁十月还在,快点约上那个TA,来一次说走就走的爱情之旅。

  只愿君心似我心,幸福的情侣也不妨来"爱的小路"走走,重温相爱时刻,燃起新的激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