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莫子山之恋---情洒"爱的小路"

2019-10-08 10:42:54  |  来源:东北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或者夜色正斓珊,银河星光闪闪。

  或者落日映虹霓,晚风轻轻荡漾。

莫子山之恋---情洒"爱的小路"

  或者在水秀湖边,尽情体会青春的炫彩。

  或者从荷塘出发,带着那场月色的盛宴。

  漫步浑南,旖旎风光会让你的心灵发颤--九岛湖"荷塘月色",浮现出江南采莲的诗情与画意;水秀湖炫彩音乐喷泉,跃动着光与影的隽秀与灵动;炫彩跑道上,青春与汗水在跃动与飞旋……

  然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辉映着一处更为传奇的景观,所有的路都会引向那条莫子山"爱的小路"。

  走遍世界的天涯海角,生命中的千山万水,"爱的小路"会告诉你爱情的秘密,人生只如初见。

  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

  来吧,走向莫子山。那里,会有一场魂牵梦绕的相恋;那里,流淌着香甜如蜜的誓言。

  这里,是爱的圣地,至宏至微的爱的交响曲动人心弦。

莫子山之恋---情洒"爱的小路"

  这里,有萤火漫天,好似浪漫使者的引牵。通往爱的小路,"萤火虫"似繁星点点相守相伴,令道路两侧熠熠生辉、花草迷醉,如同爱的精灵翩翩飞舞,只为迎接天下有情人,赶赴这场心灵之约的相见。

  这里,延伸着幽深的记忆走廊,闪烁的灯光如同爱的回忆星星点点。在炫彩跑道通往中山的小路上,12组心形小品构成的灯光走廊,漫卷成一道80余米长的时光隧道;粉红色的氛围,渲染出一个童话色彩的世界,点亮有情人的浪漫之旅。

  这里,氤氲出情深似海的诗韵、掀起片片的波澜。在中山底部的紫色花园,以花海构筑起"等待爱情"的花语主题;花海之内,梦幻记忆灯组摇曳出温馨幽静的绚烂。在到达中山顶部的四条漫道上,600余套粉色投光灯温情投射,粉色的心境、粉色的记忆、粉色的爱情,每秒的举止动念皆成为爱的诗篇。

莫子山之恋---情洒"爱的小路"

  这里,在爱的顶峰,会永远珍藏我的诺言,你的笑靥。当恋人们攀登到山顶,步入百合广场,共同扣紧同心锁,两颗火热的心从此被爱封缄。广场中心,那尊4米高的"永恒之心"钻戒灯光造型雕塑,是对情之持久心之相守的庄严加冕;如同爱人们心中的灯塔耸立,昼夜绽放出水蓝色的光芒,纯净无暇,晶莹剔透,意味永隽。

  恋上莫子山,可以怀想,可以徜佯,可以缱绻。

莫子山之恋---情洒"爱的小路"

  情定莫子山,唤醒对浪漫的渴望,如野鹤奔向闲云,月亮回到湖心。只爱这片情,哪管他爱河三千。

  情留莫子山,更有银河的作证、刹那的永恒、爱意的潺潺。沈阳从此有座爱情的圣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