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客商来丹东考察洽谈

2019-10-17 17:22:21  |  来源:丹东新闻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丹东新闻网讯 记者金龙 10月15日晚,丹东市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来丹考察的欧洲路易达孚全球首席运营官安德鲁先生一行,双方围绕在丹相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欧洲客商来丹东考察洽谈

  张淑萍代表丹东市政府对安德鲁先生一行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市情。张淑萍说,丹东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资源富集的宜居之城、交通便捷的港口城市、潜力巨大的边境城市,富有特色、值得青睐、未来可期。当前,丹东正承接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东北东部绿色经济带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迎来了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安德鲁先生一行以敬业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对丹东相关产业和企业进行了前期考察,表达了在丹投资的诚意,更增强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沟通对接,促进务实合作,丹东市政府将为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安德鲁感谢丹东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把握在丹投资机遇,与丹东各方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进程。

  市领导张睿会见时在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