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博物院向沈阳市环卫工人赠票三万张

2019-10-24 08:45: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沈阳博物院向沈阳市环卫工人赠票三万张

“城市的美容师 沈阳博物馆欢迎您”活动现场  摄影 刘珏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10月23日,由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沈阳博物院(沈阳故宫博物院)和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办的“城市的美容师 沈阳博物院欢迎您”——沈阳博物院向沈阳市环卫工人赠票仪式在沈阳张氏帅府广场举行。

  每年的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今年的环卫工人节,沈阳博物院为响应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倡导的文化惠民活动的号召,向沈阳3万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一张“沈阳故宫+张氏帅府+新乐遗址”通票,并诚邀环卫工人们前来免费参观游览。

  沈阳博物院党委副书记史全红在启动仪式上介绍道,此次活动是一次全面打造沈阳形象的爱心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环卫工人致敬,也表达了沈阳博物院的一份心意,沈阳博物院感谢环卫工人们为沈阳城市环境的优美做出的贡献,也唤醒社会各界和市民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

  启动仪式结束后,环卫工人代表在沈阳博物院工作人员引领下参观了张氏帅府。(文 刘珏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