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亚太地区最大物流项目落户大东

2019-11-15 10:29:00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11月14日,由华通汽车供应链集团为华晨宝马定制的“华晨宝马大东PDA(工厂混合发运区)”项目启动仪式,在沈阳汽车城华通宝马智慧园举行。据介绍,该项目是华晨宝马亚太地区最大的物流服务项目。

  华通汽车供应链集团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物流企业之一,服务客户有宝马、沃尔沃等多个国内外高端汽车品牌。“华晨宝马大东PDA”项目的顺利启动,是大东区不断深入挖掘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华晨宝马大东PDA’是完全按照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及新扩建总装工厂新车型的规划、产能需求而配套的,历时19个月建设完成。”华通汽车供应链集团总裁李伟介绍说。

  该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立体库3+1层配置,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可存储2200辆汽车,项目承担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每年约35%左右成品车分拨业务,承担着年吞吐量约20万辆商品车的仓储、维护、质检、分拨等多项服务。同时,该项目地理优势显著,距离华晨宝马大东工厂8公里,距离华晨宝马辉山铁路发运站仅2公里。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的宝马汽车,均可通过该园区进行仓储并分拨至黑吉辽、津京冀、晋鲁蒙等地区的宝马4S店及华晨宝马在全国多地的前置分拨中心。

  随着“华晨宝马大东PDA”落成,总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的华通汽车(宝马项目)智慧园二期建设项目也全面竣工,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整车仓储多功能中心。未来,该项目还将引进“区块链”技术,用智能“大数据”精准覆盖整体供应链数据的管控,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继续深耕汽车供应链领域。(记者傅淞岩 通讯员杨海佳、孙若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