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支队伍将在沈争夺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冠军

2019-11-21 14:46: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26支队伍将在沈争夺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冠军

新闻发布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皇姑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26支队伍将于11月28日汇聚沈阳,争夺2019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AIOT(物联网)赛道全球总冠军。

  11月20日,“2019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物联网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了大赛相关信息。

  据沈阳首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丛轶弢介绍,由首府经济开发区、万科首府科创园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三方共同主办的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Alot全球总决赛,将在皇姑区举行。皇姑区将以此为契机,引入阿里系生态资源,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帮助中小型企业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与项目,希望这些资源与项目有机会可以落户皇姑。”丛轶弢说。

  据了解,经过层层筛选后,26支队伍从近千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争夺本场诸神之战AIOT全球总冠军。赛事采用“项目路演、同台竞技”、“专家点评、深度互动”和“圆桌论坛、大咖论道”等形式进行。

  本次总决赛作为全球领先的AIOT赛事,吸引了全球顶尖创业者及一线投资机构和投资大咖的目光。参赛队伍也将带来众多世界前沿技术,如AI智能人工驾驶、车路协同全自动代客泊车技术、智能上消化检测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沈阳赛区总冠军泰科易全景相机项目也入围本次总决赛,将带来全新的视频拍摄体验。

  另外,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表示,首府科创园将在11月21日至27日围绕诸神之战总决赛前期揭秘展示,举行首府科创园“科技文化开放周”活动。活动期间,首府科创园将免费开放云创中心,带领参与人员共同描绘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智慧生活的蓝图。此外,首府科创园还将重点安排3-5支诸神之战总决赛参赛队伍的前期科技展示及路演,展示物联网、人工智能行业的前期科技成果。

  近年来,皇姑区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注重发挥区域科技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集群式发展、各创新主体相互赋能、示范引领性显著的科技策源地、创新引领地。皇姑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助于深化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皇姑区科创产业发展中的深化融合,也将在极大程度上为区域创新创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