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狠抓项目建设 聚焦高质量发展

2019-11-25 10:47:5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狠抓项目建设 聚焦高质量发展

  “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苏家屯区区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会‘两个文件’的落实工作,推进形成三大产业为主导、共治共享为目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体系,努力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过程中加快高质量发展。”近日,苏家屯区区委书记李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苏家屯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牵引、产业升级为核心,全力推进都市文化旅游、食品饮品轻工、汽车零部件三大主导产业发展。

  苏家屯区将围绕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强化龙头带动,倾力推进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建设,着力发展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积极打造沈阳都市休闲农业体验区,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围绕食品饮品轻工业,强化结构调整,支持红塔烟厂、雪花啤酒厂扩大高附加值产品市场份额,鼓励桃李面包、娃哈哈、达利园等食品饮品企业丰富产品种类,加快食品产业园规划建设。围绕汽车零部件产业,强化集群发展,着力引进一批研发设计上游项目和新能源汽车配套项目,逐步形成中小企业集聚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

  产业为本,项目为王。苏家屯区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突破,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引导形成人人是营商环境、处处为项目服务的浓厚氛围,促进国内外优势资源和生产要素加速向苏家屯区集聚。

  发展向项目聚焦、工作向项目发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苏家屯区强化“一把手”负责制和全员招商意识,带动各方面加大“走出去”“请进来”力度,全力加强对外开放,有效开展京沈对口合作,着力引进培育符合产业定位的优势项目、龙头项目。同时,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坚持重大项目区级领导全员包保责任制,定期调度项目进展,有效解决制约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各类问题,促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记者 李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