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上调公益性岗位补贴 最高2300元

2019-12-03 08:59:05  |  来源:辽沈晚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从2019年11月1日起,沈阳市上调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岗位补贴标准,调整后每人每月最高可领2300元。

  近日,沈阳市人社局发布通知调整沈阳市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岗位补贴。“因为沈阳市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已经上调了,经研究决定,从2019年11月1日起,沈阳市公益性岗位人员岗位补贴也进行上调。”

  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苏家屯区、浑南区、沈北新区、于洪区公益性岗位的岗位补贴由每人每月1620元调整为1810元;新民市、辽中区、法库县、康平县公益性岗位的岗位补贴由每人每月1350元调整为1540元;全市困难家庭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岗位的岗位补贴由每人每月2000元调整为2300元;“慈爱二康行动”公益性岗位的岗位补贴由每人每月2000元调整为2300元。

  资金方面,按照“谁开发、谁管理、谁补贴”的原则,市区两级政府开发公益性岗位安排大龄就业困难对象,其岗位补贴的资金来源和资金配比按有关规定执行,市区两级财政分别承担岗位补贴。

  公益性岗位是指政府出资开发,以满足社区及居民公共利益为目的,优先安排就业困难人员或特殊群体从事社会公共服务活动的临时性救助岗位。包括社区巡防、交通协勤、城管协勤、社区(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居家养残服务、绿化养护和非物业住宅小区清扫保洁等社会公共服务岗位。( 记者 胡婷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