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南芬区职工将有自己的文体活动中心了

2019-12-04 09:38:36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南芬区职工将有自己的文体活动中心了

  日前,记者从本溪市总工会获悉,备受南芬区职工期盼的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已完成项目可研批复、土地预审、环保备案、选址意见批复、现状地形图绘制,规划条件图编制等前期申报要件,成为辽宁省首批完成审批的综合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项目,这也是省总工会支持建设的第一家区级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南芬区是以矿而生的独立工矿区,区域内登记职工1万余人,职工占比较大。目前,没有可服务于广大职工的服务设施,本溪市区工会服务设施也不能有效辐射南芬区,建设区域内职工综合服务设施已成为全区广大职工的心愿。今年3月,辽宁省总工会下发《关于支持全省各县工会综合性职工服务阵地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后,本溪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省总工会,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并表示在省总工会资金支持的基础上,市总工会也将出资1000万元支持项目建设。南芬区政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项目落地,拿出城区内最好地块,以无偿划拨方式提供项目建设,并承诺项目建成后产权归区总工会所有。据悉,该中心总建筑面积为6265平方米,工程项目投资总额为2900万元,项目明年10月份将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其服务功能,为南芬区职工提供健身娱乐的场所和交流沟通的平台,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记者 王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