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有为会见德国客人

2019-12-20 09:38:5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12月19日,沈阳市市长姜有为会见了来沈访问的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院生产设备和技术设计研究所(简称“IPK”)所长霍格尔·柯尔博士一行。霍格尔·柯尔博士此次来沈的主要目的是洽谈推进智能学习工厂项目。

  弗劳恩霍夫研究院是德国、也是欧洲知名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目前在德国有70多个研究机构。IPK是弗劳恩霍夫研究院旗下的研究机构之一,也是德国推进工业4.0的重要研究机构。IPK提供涵盖制造业生产全过程的应用研发,包括产品开发、生产过程、投资产品维护、产品回收利用设计及制造业公司管理等,曾为宝马、西门子、柏林航空等世界知名企业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姜有为对霍格尔·柯尔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弗劳恩霍夫研究院特别是与IPK的合作。希望智能学习工厂项目能够加快建设,早日投入运营,成为沈阳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姜有为要求相关地区学习借鉴成功的合作模式,抓紧确定与IPK的合作方式、运营模式,抓住项目的关键环节,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霍格尔·柯尔博士对沈阳市政府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沈阳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智能学习工厂项目建设,提供持续技术支持,使之成为中德合作的“加速器”。

  副市长苗治民参加会见。(记者 李海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