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邀各地游客感受盘锦冬日之美

2019-12-29 16:44:1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盘锦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邀各地游客感受盘锦冬日之美  

盘锦冬季景象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欧阳舒楠):12月26日,以“嬉冰雪、泡温泉、享民俗、过大年”为主题的盘锦冬季旅游推介会在盘锦市大洼区北旅田园景区召开,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提高盘锦市冰雪旅游知名度,优化旅游接待环境,积极“引客入盘”推进盘锦市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二级调研员任淑珍表示,盘锦冬季旅游产品自12月中下旬已经陆续上市,各景区冬季冰雪项目基本开园,推介会的召开标志着盘锦市2019—2020冬季旅游市场正式全面启动。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将根据冬季旅游资源特点,重点打造5条“冰雪+”旅游线路,即 “冰雪+体育”“冰雪 +文化”“冰雪+温泉”“冰雪+民宿”“冰雪+采摘”。推介会后,盘锦市文旅广电局还安排了实地考察,到会的旅行商和媒体朋友们积极参加。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流表示,今冬将是盘锦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高歌猛进的一个冬天,盘锦市以“激情冰雪、浪漫温泉、相约盘锦——嬉冰雪、泡温泉、享民宿、过大年”为主题,推出“冰雪+”五大系列冬季品牌,积极打造以举办2020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为龙头的四大冬季文旅体活动,推出2019盘锦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冬季旅游好去处以及冬季旅游便民惠民和营销激励措施。

盘锦举办冬季旅游推介会 邀各地游客感受盘锦冬日之美 

 盘锦冬季景象 供图 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推介会上,大洼区北旅田园景区、中央堡田园文化旅游区、七彩庄园景区、大江户温泉生活馆等景区相关负责人纷纷上台推介,盘锦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市场部经理姜珊更是介绍了2020年度盘锦冬季旅游的龙头项目——冰凌穿越。

  秦皇岛夏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涛在听完推介会后表示,盘锦冬季旅游项目如此丰富,大大出乎他的预料,接下来会跟盘锦的景区对接,整合一下资源,愿更多的外地游客感受盘锦冬日之美,旅游之好。

  据了解,盘锦市政府针对全国各地的旅行商还有一项重磅红利,设立旅游专项资金每年不少于2000万元,专项用于盘锦市旅游产业发展。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刘秋梅还对盘锦市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境外飞机系列团累计有效人数每500人奖补5万元;每个专列团队有效人数在500人以上,一次性给予奖补5万元;从外市引来直通车系列团队累计50辆以上且有效人数2000人以上,奖补5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