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主动作为 为沈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2020-01-07 19:51:0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韩东太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提出 加强学习主动作为 为沈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月6日下午,沈阳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进行第三次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韩东太参加讨论。

  韩东太说,姜有为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措施实、目标感强,是一个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当前形势怎么看?一是新态势正在形成,沈阳的发展触底反弹、企稳回升已经是不可逆的。二是新动能正在集聚,既来自新产业的发展,也来自改革能量的释放,特别是一些重大项目的落地。三是新挑战正在积累,新旧矛盾叠加,新的挑战已经显现,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人才、环境的挑战可能更大。

  政协工作该怎么干?韩东太说,要树牢一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要摆脱思维定势,在更大的格局下谋划发展,以创新的思路举措推进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市委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要强化一线思维,找准履职定位。要从新思维的角度,积极推动市政协工作创新,健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完善协商议政的格局体系,搭建更多的协商议政平台,更好地倾听民情民意、汇集民智民力、纾解民忧民困。要展现一线作为,保持良好状态。要有激情,有见识,不调研不建言,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委员相对超脱的优势,力求说得准、说得对,提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建言成果,为沈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记者 肖春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