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桓仁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2020-01-13 14:40:1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 实习生 闫续):为推进辽宁桓仁全时全季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桓仁冬季冰雪旅游品牌,扩大桓仁全域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1月11日,桓仁满族自治县首届冰雪旅游节暨“滑向2022-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比赛于桓仁章樾公园开幕。

  桓仁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周晓婕,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王冬、副主任关博,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体育局局长付旭出席开幕式。

辽宁桓仁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出席嘉宾合影 摄影 闫续

  桓仁县地处辽宁东部山区,被誉为“高句丽发祥圣地、清王朝肇兴之地、中国易学标本地、国歌原创素材地”,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为巩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桓仁特举办以“太极山水 滋养桓仁”为主题的首届冰雪旅游节,将冰雪与体育、民俗、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以鲜明的季节特色、丰富的活动内涵,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方位体验。此次冰雪旅游节将持续到2020年2月8日。

  桓仁县以冰雪旅游节庆活动为平台,以冰雪旅游、冰雪运动为主题,结合冬捕、网上冰酒节、酒庄旅游、文艺演出、冬季速滑、民俗美食等活动,为游客提供嬉冰雪、品冰酒、住雪乡、捕江鱼、过大年等地方特色冰雪旅游产品。

  本次冰雪旅游节系列活动包括: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全国冬季速滑比赛、全省大众速滑挑战赛、房车公园雪乡体验、回龙湖冬捕、冬游本溪旱洞(望天洞)、网上冰酒节、冰葡萄采摘、桓仁冰酒酒庄游、民俗过大年等活动。

辽宁桓仁首届冰雪旅游节开幕

速滑选手正在激烈比拼 摄影 闫续

  开幕式结束后,“滑向2022-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比赛桓仁站开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