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辽宁华联承担起社会责任——一次性采购欢喜岭滞销西红柿2.5吨

2020-02-10 22:56:50  |  来源:本溪网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疫情面前,辽宁华联承担起社会责任——一次性采购欢喜岭滞销西红柿2.5吨

  2月10日大清早,本溪市明山区欢喜岭农民种植的西红柿就摆在了各大华联超市的货架上,华联超市为农户因疫情滞销的西红柿打开了销路,此举让欢喜岭农民深受感动。  

  欢喜岭西红柿合作社现有种植大棚50个,种植面积达100多亩,年产西红柿30余万斤,2007年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定为绿色无公害农产品。往年春节,都是西红柿的销售旺季,每户一天最多可卖出1000多元。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物流停运,客流锐减,西红柿出现严重滞销,许多农户面临着成熟的西红柿烂在地里的情况,种植户损失惨重。为帮助本地农户减少损失,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市商务局市场运行与消费品服务科得知消息后,立即通过全市供销网络为欢喜岭西红柿寻找买家。  

  辽宁华联获悉欢喜岭西红柿滞销的情况后,主动与西红柿种植户对接,一次性不分等采购滞销西红柿2.5吨,当天,现场收购货量5000斤,将25000元货款一次性付给农户。  

  华联超市的采购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面前,辽宁华联要做出表率,承担起社会责任,帮助本土蔬菜农户战疫情,克时艰,为本土蔬菜农户解忧。据悉,这批西红柿不仅解决了欢喜岭村种植户的燃眉之急,同时也缓解了疫情期间沈阳市蔬菜市场供应,更彰显了全市上下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