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向沈阳多家战“疫”一线机构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2020-02-12 20:10: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子平):截至2月11日,中国中铁已经通过红十字会等多种渠道,为沈阳市定点医院、交警部门、弃管小区、开放社区等多家一线防疫机构紧急捐赠了多批防疫急需物资。

中国中铁向沈阳多家战“疫”一线机构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向沈阳市交通警察局捐赠口罩 供图 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号召所辖全国各区域总部调配国内外资源,紧急筹措各类防疫物资,火线驰援各地方政府。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面向区域内所属各单位发出号召令,火速成立了多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面开展企地联动、联防联控工作。

  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传染病医院)是沈阳市定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病例的专科医院。2月11日上午,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将一批紧急防疫物资捐赠给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其中包括3M口罩2500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500副、99.9%抑菌消毒洗手液72瓶、一次性酒精棉片300盒(3万片)。

  沈阳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全市交通民警、辅警奋战在一线,为沈城百姓筑起钢铁防线。2月11日中午,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向沈阳市交通警察局和康平县交通警察大队捐赠了3M口罩2000副。

  针对铁西区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2月10日,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紧急向铁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KF94防护口罩2000副、75%酒精90瓶、一次性酒精棉片300盒(3万片)、抑菌消毒洗手液72瓶和进口红外线成像测温枪1把。此外,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还分别向沈阳市部分弃管小区、开放社区、相关机构捐赠了多批防疫物资。

  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中铁将继续发扬中铁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大无畏精神,为沈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中铁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