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美术馆开展 “以艺抗疫”美术创作行动

2020-02-14 09:47:05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辽宁美术馆(辽宁画院)积极开展“以艺抗疫”美术创作行动,艺术家发挥专业优势,拿起画笔,宣传防疫抗疫知识,讴歌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画家们围绕抗击疫情、辽宁加油、众志成城、先进人物、感人事迹等主题进行创作。辽宁美术馆馆长冷旭创作了《武汉加油》《逆行者》《众志成城》《生命重于泰山》4幅篆刻作品。陈鹏创作了《曙光》、程健创作了《松的精神》、汤泠创作了《共为》、李群创作了《断发》、朱永明创作了《共抗毒魔》、山雨濛创作了《口罩》、王小言创作了《希望之光》、张大鹏创作了《珍爱生命》等,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为抗击疫情助力。(记者 杨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