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12345-1-6!沈阳营商服务专线解企业开复工难题

2020-02-19 13:28:05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胡晓萌

  为了及时精准高效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开复工和生产运行中的诉求问题,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力促沈阳市重点项目开复工,沈阳市营商局开通了12345-1-6企业应急服务专线,建立企业诉求问题办理的快速反应机制。

  服务专线可以实时受理企业诉求。专线24小时随时接听企业诉求电话,企业遇到开复工和生产运行中的问题,只需拨入一个号码,专线工作人员立即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同时,为企业提供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其他诉求渠道,确保企业诉求问题第一时间提交。同时,服务专线还能够快速回应企业诉求。接到企业政策诉求,专线人员将通过疫情政策咨询快速通道,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快速解答政策文件内容;接到企业问题诉求,相关责任部门将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联系,了解具体情况,立即组织开展办理工作,并及时向企业反馈诉求办理情况。

  专线人员接到诉求后,第一时间分拣转办,并填写问题台账,限时督办,逐件销号,建立受理-转办-办理-反馈的“闭环式”工作流程,确保诉求问题高效解决。

  着眼于建好办好“一条热线”,市营商局在原接听热线3条线路的基础上增设7条线路,实现10条线路同时接听企业诉求电话,保证服务专线高效顺畅接入。组建服务专线工作专班,与接线员共同做好接听电话、受理诉求、在线解答、分转办理等工作。建立首问负责、限时督办、检查指导等工作制度,加强专线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企业诉求办理质量。

  企业应急服务专线自开通以来,主要受理了生产运行、项目审批、政策咨询、交通运输、防疫物资等方面诉求问题,办结率达80%以上,为沈阳市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杜梦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