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开展

2020-02-20 12:07:2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李爽):全年买车等十月,国际车展去下单,已经成为沈阳人乃至辽宁人的消费习惯。

  预计今年10月14日至19日,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以更大规模、更强吸引力如约而至。

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开展

  2019年沈阳国际汽车展展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商务局

  回顾2019年,以“领创·全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9年10月2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该届车展总展出面积为18万平米,整车参展企业131家,参展品牌137个,参展车辆1353台,新车展出比例超过80%,概念车及新能源、新动力汽车突破150台,50余款新车进行了沈阳或东北首发,组委会及各汽车品牌现场演绎活动近1500场次。

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开展

  2019年沈阳国际汽车展展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商务局

  据组委会大数据统计,该届车展共销订新车13985台,累计交易金额达29.3亿元人民币,共有近34.7万人次观展。

  车展组委会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未来5G生活的全新体验,从汽车出行到家居生活,全面展现科技进步推动社会文明的进程。同时,组委会携手联动社会各界战略合作伙伴,开放办展,异业合作,共享多赢,奠定了本届车展模式创新的基础,对地方经济带动的龙头作用也同时得以彰显。

  该届车展的百余家官方合作媒体均派出车展报道团队,以特装展台、直播间、专题等形式,实时协同报道车展盛况,有力地提升了展会的宣传与推广,有效扩大了展会影响力。

  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10月开展

2019年沈阳国际汽车展展会现场  供图 沈阳市商务局

  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继续聚焦汽车产业新成就、新技术和新车型展示,为国内外车企打造出绝佳平台,为百姓购车打造值得信赖的消费平台。

  附:会务信息

  1.完整名称:202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2.举办时间:暂定2020年10月14日--19日,具体时间待定

  3.举办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4.咨询电话:024-31651385

  5.联系人:刘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