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60家用人单位拟招聘1618个岗位

2020-03-10 12:37:42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胡晓萌

  3月9日,记者从沈阳市和平区人社局获悉,为破解企业开复工“用工荒”难题,该局依托线上平台,开展为期两天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

  和平区人社局筛选60家信誉优良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并提供1618个工作岗位,3月9日至10日,以定向招聘的方式,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考虑到疫情期间实际情况,和平区人社局将此次招聘会全部转为线上进行,广大求职者可以通过:和平人社鲁园劳务市场微信公众号、和平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群、和平区求职岗位信息发布群、和平区招聘岗位信息征集等微信平台了解详细信息。

  为实现线上线下有效对接,保证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取得完满成功,打造“服务不打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和平区人社局、人才就业中心积极与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用工缺口,摸清沈阳市重点项目的用工需求,对项目用工缺口情况进行细化,明确具体人数、工种、以及具体开复工时间,建立动态空岗数据库。并通过区万人进万企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总工会、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加大岗位信息征集力度,第一时间通过打电话,加微信等逐一进行沟通,多渠道征集复工复产的单位的用工需求,把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征集用工需求作为工作的重心。

  充分发挥基层工作平台的作用,组织街道、社区就业干事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通过扫描微信群、公众号等不见面的方式,及时高效征集有用工需求单位的招聘岗位信息以及募集有务工要求的求职者。通过基层平台发放、张贴宣传材料2000余份,将宣传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面摸清农民工、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意向和需求。

  截至当日,有410家企业、3200余名求职者描二维码进群,征集用工岗位信息136条信息,涉及2567个工作岗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