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读书季 一起“云中读”

2020-04-21 11:28:30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盛京读书”微信公众号(SJreading),4月17日上线试运营后,立刻受到广泛的关注和好评。“盛京读书”微信公众号将于4月23日沈阳市第十二届全民读书季暨云端读书节启动现场正式发布。

  “盛京读书”是沈阳市委宣传部在沈阳市第十二届全民读书季暨云端读书节重磅推出的沈阳市全民阅读文化品牌。依托“盛京读书”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发布载体,持续发布最新的惠民阅读活动、阅读数据、阅读书单、阅读互动、有声图书等高品质的阅读文化内容。让更多市民可以通过“盛京读书”了解沈阳阅读动态,发现好书、阅读好书,养成适合自己的阅读习惯。

  “盛京读书”的推出,不仅推进了沈阳全民阅读的数字化进程,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让更多的市民实现阅读指数分享、细分人群分享,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沈阳“书香沈城”“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盛京读书”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服务于沈城全年龄段的读者,计划每周五更新一次,涵盖新书速递、荐读书单、阅读分享、线下读书活动等,将定期发放购书优惠,发布文化活动资讯。

  读书季期间,“盛京读书”初期将发布三大核心板块:盛京选书——“盛京必读百本好书推荐”、沈版必读好书推荐、名社必读好书推荐、玖伍书城选书推荐;盛京听书——精选精品有声读物,让市民可以通过有声书的方式,获取阅读内容;盛京惠书——沈阳出版发行集团面向市民发放20元阅读补贴,读书季期间,满80元可在玖伍书城及全市新华书店使用。

  “盛京读书”微信公众号以听书、影像、图文三重媒介承载全方位阅读资源,并将陆续整合推出“盛京读书”快手号、抖音号……打造“盛京读书”网络新媒体矩阵,与未来的“盛京读书”读书会等多种线下形式相结合,真正做到立足本地文化资源,促进沈阳全民阅读的发展。(记者 陈凤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