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2020-04-29 16:55: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沈阳经济区由沈阳、抚顺、本溪、鞍山、辽阳组成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五一”假期即将来临,4月29日,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辽阳五个城市联手统一行动,联合发起“春季游——五一小长假”文旅产品集中营销推广活动。

  本次联合大营销活动,紧紧围绕“春暖花开魅力五城——沈阳经济区等你来玩!”主题,推出了众多文旅产品,其中一项为“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一小时都市圈中心-沈阳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沈阳世博园美景 供图 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静观故宫绿瓦红砖,赏旧时繁华;纵览世园斑斓花卉,看今日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以沈阳为始发中心,只需要一小时就能看到鞍山的山川秀丽、岸芷汀兰,抚顺的庄严肃穆、气势磅礴,本溪的芳草绿荫、碧水蓝天,辽阳的动植交汇、旖旎灵动。

 登山康体赏梨花-鞍山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鞍山美景 供图 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鞍山千山景区虽无五岳之雄峻,却有千峰之壮美,以独特的群体英姿,像一幅无穷无尽的天然画卷,既能让游人感受到梨花开放时的赏心悦目,更能让游人体验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完美统一。

  追根溯源踏青游-抚顺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赫图阿拉城 供图 抚顺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一想到抚顺,就让人想起麻辣拌的特殊香气,雷锋精神的传承发扬,清朝起源的朝夕过往……

  在赫图阿拉城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历史沉淀的脚印。这里,是清王朝的发祥地,更是满族崛起的摇篮。踏青于此,览物之情,不亦乐乎。

  泛舟吸氧观河景-本溪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本溪水洞 供图 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本溪,自然资源丰富,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5%,山水林泉洞深入人心。

  “钟秀只应仙界有,人间独一此洞天。”本溪水洞作为辽宁省另一5A级景区,地下暗河蜿蜒曲折,河水终年流淌不竭。

  闲逛古城沐春风-辽阳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春暖花开正当时 乘风破浪游五城

辽阳龙鼎山美景 供图 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一座辽阳城,半部东北史。”敢称作“半部东北史”的辽阳,一定有它的惊喜之处。2400多年风雨洗礼,造就了如今稳重与活泼并存的梦幻古城。

  “春暖花开 魅力五城”。沈阳经济区拥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底蕴,也有着无限魅力的城市独特性,不要错过这个富有意义与浪漫的春天,沈阳经济区等你来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