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五一”小长假旅游企稳回暖

2020-05-06 16:59:3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消息:“五一”小长假期间,锦州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旅游企稳回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约17200人。

锦州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五一”小长假旅游企稳回暖

游客到景区观光游览 供图 北普陀山景区

  景区精心打造的郁金香花展成为“五一”小长假景区旅游的新亮点,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天然大氧吧为身体和心灵的治愈所,醉于氧,亦是醉于健康,历来备受登山爱好者的青睐。登顶鸡冠山听风观景,俯瞰半壁锦城,开阔胸襟,宠辱偕忘。碣石文化为北普陀山文化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游客徜徉在普陀印林,可以领略大师级的篆刻技艺,感受高雅厚重的传统文化。

锦州北普陀山风景名胜区“五一”小长假旅游企稳回暖

北普陀山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进行测温登记 供图 北普陀山景区

  “五一”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为维护景区游览秩序,景区与公安、旅游等部门协作联动,为游客筑起一道防疫、防火安全线。

  景区采取增设售票窗口,事前告知提倡网络购票等方式疏散游客;实时对客流进行监控,随时采取应对措施;统一调度车辆停放,严禁私家车辆进山;对检票口、卫生间等重点部位定时消毒;对进入景区游客逐一测温登记,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严禁携带火种上山,游览途中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爱护景区环境,远离危险之地,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让游客在景区度过一段美好难忘时光。(供稿 北普陀山景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