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新区”杯中外企业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10:38:08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5月27日,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系列活动——“金普新区”杯中外企业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近百位中日企业代表、会员及嘉宾齐聚,畅享挥杆乐趣,感受金石高尔夫的海景绿色、天然氧吧、和睦阳光与友好人文。

  本次“金普新区”杯中外企业高尔夫邀请赛作为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系列活动,是由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主办,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大连百事佳英菲尼迪赞助的业余高尔夫赛事。

  日本商会代表、大连金普新区商务局、大连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大连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中日会员代表等出席了开球仪式,金普新区商务局王大生局长代表主办方大连赏槐会组委会、金普新区管委会在开球仪式上进行了精彩的欢迎致词。

  作为第二十九届大连赏槐会的系列活动,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次比赛特别在享誉中外的“魔鬼7号洞”设置了媒体采访区,对参赛代表和嘉宾进行了采访。王大生局长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中外民间交往的一个平台,也成为中日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希望日资企业家以大连赏槐会为纽带,尽情体验滨城大连的时尚与浪漫,全面感受国家级新区建设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在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继续为促进中日两国的友好交往,为扩大大连与日本的经贸交流,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参赛的日籍代表和中方会员代表分别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积极友好、阳光健康的平台,在生活和工作中能够实现越来越多的合作、发展和共赢。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决出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以及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等奖项。(记者 王小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