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启动

2018-05-31 13:27:3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杨海峰   |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5月30日晚,在辽宁男篮加冕CBA总冠军之后,“辽篮福地”沈阳再燃新激情,国家男篮亚洲顶级篮球对抗赛在辽宁体育馆上演。为营造不断升温的篮球运动氛围,回应全市人民热爱篮球、欣赏篮球、参与篮球运动的期盼,沈阳市体育局在此次比赛的中场时段,特为全市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嘉年华——2018“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中伊篮球赛中场休息时段隆重举行。

  篮球嘉年华欢乐启幕

  辽宁体育馆内,全场身着印有“跃动沈阳”“篮球嘉年华”等字样文化衫的辽沈球迷,是启动仪式的观众更是参与者。

  百余名儿童组成的篮球操队伍,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8名花式篮球技艺高手进行了高难度的篮球技艺展示,来自沈阳大学的30名啦啦操队员进行了现场助演。仪式最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沈阳市分公司领导和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向五名市民代表赠送了《冠军辽宁》纪念邮品。

  篮球激情辐射全城

  2018“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启动仪式的举办,再次掀起沈城人民参与篮球运动的新热潮。同时,为积淀和弘扬沈阳篮球运动文化,普及篮球运动知识和技能,创办高品质的篮球赛事活动探索了新路径,搭建了新平台。

  记者从沈阳市体育局了解到,本次“跃动沈阳国际运动汇”篮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将充分展现覆盖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参与市民多、社会影响大等特点,具体可概括为“四有、五进、六赛”。普及“四有”,有赛事,有活动,有互动,有辅导,市体育局将组织企业、机关、学校等篮球比赛,安排与篮球相关的交流、展示、展览等活动,邀请篮球名人和辽篮明星在适当时间,与沈城篮球迷面对面交流,壮大篮球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充分发挥其作用,培训、指导市民参与篮球健身运动;助推“五进”,邀请篮球明星,并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篮球志愿者开展篮球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机关和进学校行动;创办“六赛”,从本月起,相关部门和单位将举办社区篮球赛、乡村篮球赛、企业职工篮球赛、校园篮球赛、市直机关篮球赛和青年三人篮球赛等六个系列赛事活动。(记者 丁瑶瑶  摄影 张文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