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合作项在连开班

2018-07-12 10:21:21  |  来源:大连日报  |  编辑:李子平   |  责编:董健雄

  7月10日,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长林基泽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并出席了“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合作项目2019届开班典礼。

  访问期间,林基泽一行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陆上机舱、水上训练中心、救助与打捞实验室以及专用教学实习船“育鲲”轮等,对该校先进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设施,以及为全球海运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林基泽说,在全球的海事院校中,大连海事大学在办学机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希望大连海事大学能充分利用世界海事大学的办学机制和资源,在国际海事组织相关课题研究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也希望大连海事大学能拓展更广阔的发展领域,对IMO和全球海运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出席“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合作项目2019届开班典礼时,林基泽表示,海运业的不断变化带来了新时代要求和挑战,新一代的海事人才面临着数据、人工智能、无人船等科技革命。在此情况下,“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合作项目为从业者提供了迎接新挑战的条件。“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合作项目由世界海事大学与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截至2018年7月,该合作项目总计培养中外学员509人,项目聘请的任课教授都是国内外海事领域的资深专家,毕业学员在我国乃至世界的海事系统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其中许多人已经成长为所在领域的年轻专家。( 记者 谢小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