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沈阳已查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122辆

2018-07-26 13:22:36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7月25日,记者从沈阳市交通局获悉,7月18日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查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122辆,出租汽车违规案件12件,初步取得了阶段性整治成果。

  沈阳市出租汽车行业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启动后,市、区两级交通、公安、残联部门,落实联合执法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完成了工作对接,组建了交通执法人员、公安交警、治安警察、残联工作人员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于7月20日全部就位,全市统一启动了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制定了联合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和联合执法工作指导意见,分解了整治工作任务,规范了行政执法程序,统一了行政处罚政策及执行标准,加强了执法工作统一指挥和统一部署,保障了市、区(县)执法工作同步一致。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编制了27个行动组,重点围绕13个固定执法点和15个流动执法点,采取明察暗检结合、集中行动和重点检查结合、常规工作作息执法和双休日、夜间突击检查结合等方式,加强对各类非法营运“黑车”的打击。

  各区执法部门实行了路面执法整治工作挂图作战,对照区域工作目标,明确执法重点任务,落实重点区域部位,统筹执法力量安排,把握执法进展进度,计划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全面细致、清晰安排各项执法工作。实行了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制度,确保了执法工作组织到位、整治行动贯彻到位、整体工作协调畅通运行。(记者 张晓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