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十八天的辽宁宏运青训营落幕

2018-08-08 10:16:21  |  来源:沈阳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为期18天的辽宁沈阳宏运足球俱乐部U11、U12梯队训练营,近日在营口结束。通过本次训练营的考察,辽宁宏运俱乐部将从中挑选优秀球员,正式组成俱乐部的U11和U12梯队。

  本次训练营有60多名小球员在考核组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系统专业的训练,两支梯队的小球员们首次尝试11人制的比赛,并分别与当地的球队进行多场热身赛。通过训练和比赛,小球员们在个人能力、整体配合意识和技战术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

  训练之余,每周二、周四和周六的下午,小球员们都会上一堂英语课。此外,小球员们还接受了专业的基因检测,检测可以对每一名小球员运动能力、运动训练敏感性、运动受伤风险、运动代谢能力、营养代谢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评估。

  宏运U11和U12梯队正式组建后,将前往外地进行拉练。(记者 马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