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集美万象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8-08-16 17:14:4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15日晚,以“天赋盛京,美好相随”为主题的沈阳集美万象产品发布盛典在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圆满完成,这也标志着集美万象项目在金科、龙湖、金辉三家开发商联合打造下礼献盛京,与各位父老乡亲正式见面。

  从“美好你的生活”到“善待你一生”再到“辉耀生活梦想”,三强各展所长、优势互补,郑重许诺、诚意奉献,为打造沈阳集美万象这一产品倾注全力、默契协作,可谓珠联璧合、佳宅天成,宣示了输出优质资源、联合筑建沈阳高端低密品质花园洋房住区的雄心。

  伴随着西班牙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穿透心灵的美妙演奏,发布会在优雅的音乐中迎来了新的篇章。

  近年来,金科致力于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定位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以“美好你的生活”为己任,坚持“以业主满意为核心”,全面启动“美好家园”和“生活方式”两大升级计划,将为沈阳集美万象业主提供“五大美好”兼具的现代化生活。

  贴心的服务还需要过硬的项目支撑,金科集团京津冀区域沈阳城市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翟岳楠先生则以集美万象的名义,结合生动的影像,向与会领导和来宾介绍打造这一未来沈阳高端低密社区典范的历程。

  沈阳集美万象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相关负责人在做项目介绍。(沈阳集美万象营销中心供图)

  沈阳集美万象地处浑南自贸区核心地段,创新路与羊安三街交汇处,位于新南站以南仅800米,与东北大学隔街相望,周边已有成熟社区,其他新楼盘也将陆续兴建竣工,区域热度正在持续提升。随着金科、龙湖、金辉集团的五位嘉宾分别将五枚印章放置在启动台内,“集美万象”的LOGO和项目效果一同出现在大屏幕上,以印为象,印证万象,到场者见证了三强打造精品人居的决心,标志着集美万象产品耀世开启。

  沈阳集美万象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沈阳集美万象产品发布会现场。(沈阳集美万象营销中心供图)

  从此,沈阳集美万象的建设将进入新的阶段,金科、龙湖、金辉三家开发商,将用诚挚的热情和严苛的标准,助沈城人民圆梦花园洋房,美好你的生活!(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