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旅游推介会8月17日在沈举行

2018-08-18 16:18:4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江苏省旅游局于8月17日组织省内13个设区市以及昆山、泰兴和沭阳县(市)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的市场营销人员在辽宁沈阳举办“水韵江苏”旅游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图片展示、产品推介、互动抽奖和节目表演等形式,向辽宁省旅游业界同仁和媒体记者展示了扬子江名城之旅、大运河文化之旅、东黄海生态之旅和江苏红色之旅等主题产品,让更多的辽宁游客了解和熟悉江苏旅游业创新发展成果,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江苏体验“水韵江苏”的无穷魅力和别样风情。

  扬子江名城之旅——万里长江自西向东将江苏从地理上分成苏南、苏北两大区域,长江以北沿江地区又称“苏中”。长江江苏段也称扬子江,沿线有南京、镇江、扬州、泰州、常州、无锡、苏州、南通8市,均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丰富多彩,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大运河文化之旅——2014年6月22日,在第38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上,中国大运河项目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江苏继苏州古典园林、南京明孝陵之后第三处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全长1000多公里,其中江苏境内690公里,自北向南流经徐州、宿迁、淮安、扬州、镇江、常州、无锡、苏州8市;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江苏河段长度为325公里,占全长的1/3;江苏段遗产区7个,占遗产区总面积的46%;遗产点22处,占总数的40%。

  东黄海生态之旅——江苏东部连云港、盐城、南通3市滨临黄海,一条沿海高速贯穿其中。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有江苏最高山峰玉女峰和《西游记》中描写的连云港花果山、水帘洞,也有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重要湿地名录”的太平洋西海岸面积最大的海岸型滩涂湿地(盐城珍禽丹顶鹤和大丰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有全国四大渔场之一的“南通吕四渔场”。

  江苏红色之旅——江苏全境共分布近300处红色旅游资源,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多样。这些不仅是极其珍贵的文化遗产,也是进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的不可替代的教材。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为了吸引更多的辽宁旅游业界同仁和媒体记者能够实时关注江苏旅游资源和产品信息,确保“水韵江苏”旅游宣传推广的连续性和实时性,将有通过微信签到方式组建的“水韵江苏”辽宁旅游促销群以及手机摇一摇方式抽奖活动。(文 田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