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海·天誉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2018-08-20 13:47: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8月18日,沈阳中海·天誉历时大半年悉心筹备的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这座倾注了沈阳中海十年修为以及国内顶级大师心血的美学示范之作,在全城的礼赞中揭开面纱。

  沈阳中海·天誉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中海·天誉接待中心正式开放。(中海·天誉营销中心供图)

  映刻在骨子里的美学思想,在中海·天誉接待中心彰显无遗。公开当天,现场花团锦簇,如同城市里的繁花秘境缓缓展开,现场人流如织。

  精彩的乐队表演,让所有嘉宾沉醉其中。一场由舞蹈、提琴、萨克斯融合出的舞台表演,仿若瑰宝级视听盛宴俘获了所有嘉宾的心,更有精彩的模特走秀,以前沿时尚的美学展示印证天誉的当代审美。

  古典芭蕾元素作为天誉园林景观的艺术源引,这一次也如实呈现在了嘉宾眼前,现场更有专业芭蕾舞者与水中芭蕾一起轻盈起舞,演绎艺术与人的和鸣之境。

  当大门向两侧缓缓打开,一座集城市文明之大成,禀赋现代人居审美的典范之作正式献映。

  与接待中心同期开放的,还有147平方米示范单位,16米南向面宽、7.2米超宽横厅、中西双厨、独立家政间等创新沈阳的居住观正式面世; 9大精装体系,门窗、饮水、呼吸、铺装、厨房、卫浴等精著人本的每一个细节,自此正式接受全城的检阅。

  沈阳中海·天誉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中海·天誉样板间开放。(中海·天誉营销中心供图)

  接待中心的开放,代表着中心生活方式的进一步兑现。为396户家庭规划配备的运动会馆,于现场盛大呈现。包括综合操厅、私教区、自由力量区、器械区、有氧区等。

  全国顶尖的健身器材,分区明确的场馆设置,为精英人士提供一个健康生活场所,更重要的是提供一个新贵生活圈层。

  此前在没有接待中心的情况下,中海·天誉首次开盘劲销2亿,在没有眼见为实的现场支撑下,依然叫卖叫座,是价值的印证,是市场和客户对天誉市府大宅的笃定。8月18日,接待中心正式公开,所有对现代生活、智慧人居、健康居住的期待,都将在这里被寻得。

  沈阳中海·天誉现场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参观者在中海·天誉营销中心看楼盘图。(中海·天誉营销中心供图)

  更多信息,可前往项目所在地了解。中海·天誉接待中心地址:新市府北中央公园旁,贵宾专线:282 66666。(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