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悦峰:沈阳长白岛下的现代人居

2018-08-20 14:56:0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佳兆业·悦峰:沈阳长白岛下的现代人居

    佳兆业·悦峰项目效果图。(佳兆业营销中心供图)

  位于沈阳长白岛仙岛南路的佳兆业·悦峰整体采用简约、纯粹的现代主义风格,使居住者情感回归于宁静与自然。居住区设计中始终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同时建立社区的独特性。

  佳兆业·悦峰项目处于长白岛板块,该板块在一河两岸的战略规划下,仅用了十年时间便发展成为了城市的宜居名片,早已成为了沈阳人眼中的“价值高地”。自然资源无可比拟、市政配套日臻完善,长白岛当下寸土寸金。佳兆业·悦峰尽享岛居生活配套。

  商业配套上,尽享长白、奥体两大商圈,邻大润发、维华国际、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在建),还有卓展、万象城等高端商业配套。

  教育资源上,邻近南京一校长白岛分校、一二路中学、南昌中学、铁路五小学、望湖路小学、和平一校分校等中小学。

  医疗配套上,附近没有大的医院,但大约十五分钟的车程可到盛京二院、陆军总院、东北国际医院。

  交通方面,大约五分钟到达在建的地铁九号线,十分钟左右到达在建的四号线。还有10多条公交线路,贯穿城市各个区域。项目距高速公路口3公里、距沈阳桃仙机场10公里,与沈阳周边6个百万级以上的城市形成1小时经济圈,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据了解,项目开发商佳兆业集团地产开发近20年,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累计开发项目百余个。从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到商业、酒店运营都拥有丰富的经验。

  佳兆业·悦峰项目占地12947㎡,总建筑面积38306㎡,容积率3.0,绿化率30%。项目将“以人为本、科学居住、健康生活”贯穿于设计的全过程。园区设计两个出入口,小区内实行人车分流。项目有3栋高层,分别为1#、2#、3#楼。车位275个,车位配比1:1.1。户型以136m²三室两厅两卫和153m²四室两厅两卫的高层为主,均价15000-17000元/㎡。预计2020年5月份入住。品鉴电话024-25937777(文 艾林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