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遗憾输球 辽足下一场将是保级战

2018-09-27 15:05:17  |  来源:辽宁日报  |  编辑:李静   |  责编:董健雄

主场遗憾输球 辽足下一场将是保级战

辽足在与梅县铁汉队比赛中。 (记者 孙海涛 摄)

  果然是换手如换刀,面对临阵换帅的梅县铁汉队,辽宁沈阳宏运队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抓住后防漏洞,遗憾败下阵来。9月26日,在中甲联赛的一场补赛中,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以1∶2负于梅县铁汉队,让对手拿走了保级续命的3分,而自己在最近的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中,只收获一平一负,不能令人满意。

  这场比赛结束后,中甲联赛25轮战罢,之前有保级之忧的梅县铁汉队积30分,排名中甲第13位。正所谓不进则退,积31分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只排名第12位。一直在联赛排名中下游晃荡实际上是一个危险的信号,现在除了倒数第一的新疆队只有15分之外,倒数第二的大连超越队和倒数第三的呼和浩特队都有27分,与辽宁沈阳宏运队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

  没能在主场拿下梅县铁汉队,对辽宁沈阳宏运队来说确实损失不小。但比赛正赶上对手扭转士气,也是辽宁沈阳宏运队运气不好。梅县铁汉队不仅是换帅,而且是连换两帅,前一天刚刚宣布外教下课由助理教练带队,昨天下午又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刚刚离开恒大的傅博正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等于是傅博火线接任,赶到沈阳完成执教梅县铁汉队的首秀。傅博曾是辽足十冠王后期的主力前锋,从老东家身上拿走3分,这次救火教练当得确实合格。

  辽宁沈阳宏运队输掉这场比赛,原因还在于后防不稳。本来宏运队有非常好的开局,第15分钟,古斯塔沃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穆伦加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从门将两腿间漏入网内,宏运队以1∶0领先。但第34分钟,穆里奇杀入禁区抢在门将张振强出击封堵前带球过人,张振强绊倒穆里奇,主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将比分扳成1∶1。第67分钟,对方球员杨晨带球突破杀入禁区晃开防守队员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出,穆里奇补射空门,梅开二度反超比分2∶1。而在此之前,宏运队也有多次得分良机,穆伦加和张延军都因为临门一脚的把握欠佳,没能杀死比赛。

  输掉这场比赛,辽足重新遭遇降级威胁。下一场比赛,辽宁沈阳宏运队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时间由9月29日19时30分调整至9月30日19时30分,那将是一场保级大战。(记者 黄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